竞技风暴

维埃拉加盟野心膨胀 尤文图斯梦想征服欧洲战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2:4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15日电 在将法国老将维埃拉从英超阿森纳队挖来之后,意甲新科冠军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几乎难以抑制内心的喜悦,因为有这颗“棋子”在手,他将更有希望实现自己在欧洲赛场上的抱负。

  “维埃拉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技术和体能都将令我们的中场与众不同。”意大利《体育报》15日援引卡佩罗的话说。

  “下赛季我们将非常忙碌,我们需要一个各条线都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阵容,现在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了两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事实上,维埃拉就是卡佩罗一直想要的那个人。早在10年前,他就曾将这个年轻的法国人带到亚平宁,为他披上AC米兰的红黑战袍,并告诉周遭,这个人将会成为像荷兰“剑客”里杰卡尔德一样出色的球员。

  然而,不到一年之后,年仅20岁、才踢了两场意甲联赛的维埃拉就远走阿森纳。“那时他还是个孩子,他被阿尔贝蒂尼和德塞利所掩盖。但是你能看到他的能力。”卡佩罗回忆当年时这样说。

  花2000万欧元把已功成名就的旧部召回,卡佩罗的目的显然不是为了再拿一个意甲冠军,他们现在需要的是在欧洲赛场上证明自己。

  尤文图斯队曾两次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最后一次是在1996年,他们在点球大战中力克阿贾克斯队。然而,那是近10年内四度进入决赛的“老妇人”的唯一一次加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图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