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杯休伊特击溃科里亚 澳大利亚领先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7月15日电 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战火点燃。15日在悉尼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主体育场,澳洲“野兔”休伊特首场告捷。

  休伊特以7:6、6:1、1:6和6:2力克阿根廷老将科里亚,帮助澳大利亚队以1:0领先阿根廷队,同时也为澳大利亚队创造了良好的开局。

  休伊特与科里亚一向关系不和,而“野兔”在场上近乎调侃的表现激怒了阿根廷人,网球场顿时成为他们的出气场。两人不时做出粗鲁的手势和举止,休伊特甚至不冷静地谩骂科里亚及裁判。

  世界排名第二的休伊特属于慢热型选手,不过今天他过激的行为并没有影响发挥。在第一盘丢掉自己第二个发球局的情况下,他硬是凭着“好斗”的个性将比赛拖入抢七局,并最终获胜。

  近期状态一直低迷的阿根廷人被“野兔”消磨了斗志。这位世界排名第15位的选手虽然在连输两盘的情况下扳回一盘,但第四盘比赛休伊特明显更胜一筹。第四盘的开始阶段,场上的火药味很浓,此后休伊特逐渐控制住局势并以6:2锁定胜局。

  对观众而言,他们明显没有受到双方球员情绪的影响。看台上座无虚席,大家非常享受这场比赛。

  第二场单打比赛将由阿根廷队的头号单打选手纳尔班迪安对阵澳大利亚队的第二单打阿瑟斯。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