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打响第一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1: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杰拉德打响第一枪(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英超球队利物浦打响了新赛季欧洲联赛的第一枪,在欧洲冠军杯资格赛第一轮中,坐镇主场的“红军”凭借队长杰拉德的帽子戏法击溃威尔士TNS全网络队,迎来梦幻开局。沉寂了两个月的欧陆足球烽火重新点燃!

  此役,利物浦首发阵容中只有6名球员参加了上赛季冠军杯决赛。冠军杯的功臣杜德克现在已经被挤到了替补席上,巴罗什和西塞同样坐壁上观。安菲尔德的球迷为表达对杰拉德留下的感激,在宣布出场名单念到这位队长的名字时,全场球迷给予热烈的回应。杰拉德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他在第8分钟打破僵局:莫伦特斯回传,杰拉德推射破门。利物浦在第21分钟扩大了领先优势,杰拉德轻松挑射破门梅开二度。杰拉德在自己得分的同时也给同伴制造过得分机会,可惜的是西班牙人莫伦特斯的射门连续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3分钟,今夏从米德尔斯堡转入的荷兰左边锋岑登首次代表利物浦出场。第79分钟,莫伦特斯的进球被判无效。杰拉德在第89分钟完成帽子戏法,里瑟左路传中,杰拉德远点劲射右上角破门。

  利物浦队上赛季战胜AC米兰成为冠军杯冠军,但因为其仅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5,差点无法获得本赛季冠军杯参赛资格,后经欧足联“特赦”———新赛季冠军杯之旅从资格赛打起。(记者朱可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