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惨败后女排逛街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7: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0比3惨败意大利之后,中国女排队内的气氛并未像外界想的那样凝重。昨天下午,队员们甚至得到了外出逛街放松的机会,但是为了防止在异国他乡出现意外情况,队员们的活动区域被限制在酒店周围的几条街道上。毕竟是年轻人,队员们很快被仙台当地的繁华所吸引,三五成群地选购起化妆品、电器等商品来。等到傍晚时分返回酒店的时候,每个队员都收获颇丰。

  尽管有球迷给主教练陈忠和的手机发来信息,指责他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指挥有很大问题,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失利,但陈忠和依旧保持着平静的心态。“我一直在强调今年是调整年,球队的任何失利都是可以接受的。我们球队还年轻,出现起伏是很正常的事情。球迷们的做法也可以理解,毕竟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据悉,中国女排在结束这次比赛返回后,很有可能进一步对人员进行调整。(赵晨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