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过气米亚哈姆压倒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7:16 扬子晚报

  在今年的美国ESPY体育奖项评选中,足球选手的评选多少让人难以信服,率领巴塞罗那称雄西甲并和巴西队赢得联合会杯冠军的罗纳尔迪尼奥,最终在评选中不敌过气的美国女足明星米亚哈姆。

  这次ESPY列出的5名足球候选人分别是兰顿·多诺万、米亚哈姆、美国达拉斯燃烧队的前锋埃迪·约翰逊、德国女足名将普林茨、以及巴塞罗那队明星罗纳尔迪尼奥。

  米亚哈姆的资料中写着,她率领美国女足赢得奥运会冠军,并在2000年和2001年赢得ESPY最佳足球选手奖,2004年最佳女足选手奖,1998年和2000年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在小罗的介绍中,只有可怜的一句话,“小罗赢得国际足联2004年世界最佳球员”,此外没有任何资料和荣誉。对于小罗赢得的世界杯、联合会杯、西甲冠军更是只字未提,和小罗入选的是在欧洲踢球的多诺万,他连勒沃库森业余队也踢不上,但却被看作是奖项的有力争夺者。

  其实即使在女足圈内,美国人米亚哈姆的影响力也远远不如德国足球女皇普林茨,在今年的欧洲女足锦标赛上,普林茨率领德国女足全胜卫冕,这样的成绩和表现,在美国人看来如此不值一提。就这么一个啼笑皆非的评选,最终也登上了ESPY的大雅之堂。当然,对于小罗来说,他永远不会介意自己在美国所谓评委中的地位。辛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