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ESPY体育大奖揭晓 阿姆斯特朗实现三连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7:16 扬子晚报

  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主办的2005年度ESPY体育大奖当地时间周三晚在好莱坞揭晓,环法六冠王阿姆斯特朗连续第三年问鼎最佳男子运动员称号,而女子最佳则属于高尔夫球女皇索伦斯坦。

  目前正在为他退役前的第七个环法冠军而拼搏的阿姆斯特朗缺席了颁奖典礼,但是他现在可谓双喜临门,本赛季环法11个赛段战罢,兰斯仍然身披领骑黄衫。阿姆斯特朗是在
击败了美国橄榄球明星印第安纳波利斯马驹的四分卫曼宁、高尔夫球名将辛格、奥运六金得主游泳天才菲尔普斯和奥运滑雪冠军博德·米勒后当选的。除了最佳男子运动员奖,阿姆斯特朗还捧回了职业表现奖。

  索伦斯坦则是力压美国游泳名将考芙琳、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和美国大学女篮联赛MVP塞莫妮·奥古斯塔斯当选女子最佳运动员的,这也是索伦斯坦职业生涯获得了第七个ESPY奖项,与BarryBonds并列成为ESPY历史上获奖第二多的运动员。

  作为炙手可热的橄榄球明星,曼宁也没有空手而归,他获得了最佳NFL运动员和最佳破纪录两项大奖,他在上赛季令人吃惊的49次达阵触地得分。最佳团队奖属于上赛季美国职棒总决赛中上演惊天大逆转的波士顿红袜队。

  美国超级碗冠军新爱尔兰爱国者队虽然没有获得最佳团队,但是他们的主帅贝里奇克获得了最佳教练奖。球迷投票选出的最佳比赛是上赛季职棒总决赛波士顿红袜和纽约洋基的第五场大战。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姆斯特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