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原国象大师赛王 逼和印度神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傅力)太原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赛昨天进行了第六轮的比赛。中国18岁小将王玥逼和了已是五战五胜的印度神童、特级大师哈里克什南,中止了对手的连胜势头。但哈里克什南的领先优势依然明显,处在榜首位置。王玥是太原籍棋手,后转到天津队,这个小伙子棋风稳健,去年奥赛上,他的成绩在队里最为优秀。昨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步步为营,始终保持了先行的优势。弈至残局,王玥尚有多一个兵的优势,但哈里克什南防守老到,最终以和棋收场。哈里克什南虽然为和棋感到遗憾,但更为没有输棋而庆幸。

  另一位受人瞩目的乌克兰神童卡尔亚金执白以犀利的进攻很快突破了中国棋手张鹏翔的防守,在第26回合取得胜利。我国女棋手赵雪在经历五连败后,心态进一步扭曲,昨天她面对国家队队友倪华再折一阵,这盘棋赵雪本来有胜机,但因求胜心切反被对手擒王成功。

  昨天,卜祥志战胜英国特级大师麦克肖恩后,以3胜3和积4.5分,上升到积分榜的第二位。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