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车手包揽12赛段冠亚军 阿姆斯特朗保住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7月14日是法国的国庆日,在环法自行车赛场上,法国车手们用赛段冠亚军的优异成绩为自己的祖国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在这一天环法第12赛段、187公里的骑行中,法国Cofidis车队的法国车手蒙库提以4小时20分06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另一名法国车手凯萨名列第二。阿姆斯特朗第41个冲过终点,但仍然高居车手总成绩榜的首位身着黄色领骑衫。

  本赛段位于阿尔卑斯山南部。这一地区是著名的滑雪风景区,景致优美。昨天共有166位车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后虽然不时有车手想抢先领骑,但是都未能真正摆脱大部队。领骑队伍不断发生变化,多名车手交替领先。在位于赛段156.5公里处的第三爬坡赛点附近,法国车手蒙库提开始发力,率先通过了第三爬坡赛点。在剩下的赛程中,蒙库提成功地保住了领先位置,并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为法国车手赢得首个赛段冠军。凯萨等6名车手组成第二集团集体冲刺,凯萨冲在了集团的最前列,名列第二位,他与蒙库提之间的差距为57秒。

  网络编辑:赵志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姆斯特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