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尔布鲁根将出席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3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7月15日电(记者钱荣、张荣锋)记者从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获悉,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维尔布鲁根将出席本届环湖赛并观看第九赛段比赛。

  环湖赛执委会主任王予波说,这届环湖赛正处于中国筹备奥运会的重要时刻,环湖赛的成功举办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中国举办国际体育赛事的能力。作为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
任,维尔布鲁根先生的到来代表了国际自行车联盟对环湖赛的重视和肯定,同时对环湖赛组委会的工作也是一个考验。

  据了解,此前,作为环湖赛组委会名誉主席,维尔布鲁根在给第四届环湖赛的致辞中说:“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年年都有显著的进步。这项即将举办的第四届赛事将很快成为亚洲最重要的赛事之一。美丽的景色、公路两边观众的热情和赛事的技术特征是环湖赛的主要优势资源,它必将给我们再一次提供一项高水平的体育赛事。环湖赛的声誉已走向世界。2005年环湖赛的成功,将是对为中国自行车运动作出努力的人们最好的回报。在我们新的体育运动结构中,中国自行车赛事在亚洲洲级项目中的地位变得越来越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