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肥罗沉湎“天桥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12 深圳晚报

  编者按拒绝参加联合会杯、无缘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被未来的新队友罗比尼奥抢走风头……在巴西队与皇马队遭遇双重危机的罗纳尔多越来越多地出现在T台下。女友换得越来越频繁,口味却越来越锁定在模特行业,游荡在狂欢节与时装周的罗纳尔多,是世界足坛第一前锋,还是世界足坛第一“花花公子”?

  10年前,19岁的罗纳尔多品尝了初恋的味道,像世界上许多初恋一样,罗纳尔多与女
大学生娜迪娅的爱情甜蜜而短暂,罗纳尔多用他当时还无法达到的“外星人”式的破门速度让娜迪娅怀了孕,然后发挥一名前锋的优秀素质,像甩掉一名老实后卫那样甩掉了初恋。

  在展开初恋的同时,罗纳尔多也尝试了第一次偷情,对象是娜迪亚的玩伴薇薇安。

  然后是苏姗娜。从这时起,罗纳尔多已经基本确定了自己选择女朋友的标准——时装模特。

  罗纳尔多有过一段稳定的婚姻,他与米兰妮的结合曾经得到全世界球迷的祝福。米兰妮是颠球纪录的保持者,也是一位兼职模特。

  2003年11月,持续4年的婚姻成为破碎的泡沫,罗纳尔多离开了米兰妮,却没有离开秀场与T台,恰恰相反,“外星人”似乎终于在T台边找到了真正的家。

  统计罗纳尔多的女友数目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不过组织一下,罗尼的女友们绝对可以撑起一场时装秀。有好事者统计,10年间罗纳尔多的女朋友达到15个,这是一个保守的数字,其中模特占据绝大多数,有人据此推断罗纳尔多的心智尚未成熟。

  罗纳尔多对超级模特的喜好几乎达到偏执的程度,但具体到个人,似乎没有罗纳尔多舍不得抛弃的女人。今年情人节,罗纳尔多在巴黎郊外的古堡举行了奢华的订婚仪式,但转眼间,仪式上的女主人茜卡莱莉已成为又一片过眼云烟。

  罗纳尔多拒绝参加联合会杯的公开理由是“调整体能状况”,巴西大大小小的时装秀场成了他“调整状态”的训练房。巴西人还没杀进联合会杯的决赛,罗纳尔多已经撞线,新女友奥利维拉——又一位超级模特。

  没有人能预测奥利维拉对罗纳尔多的吸引力将持续多久,但肯定不会超过罗尼对秀场的迷恋。T台在,罗尼在;球门也在,但“肥罗”似乎正在踩着“猫步”静悄悄离开。

  作者:记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