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严打兴奋剂 法国海关“突袭”环法参赛队队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新华社报道,在本年度环法自行车赛两天中接连爆出兴奋剂丑闻之后,法国海关也行动起来了。他们在14日的赛段正式比赛开始前对部分车队的队车进行了突击检查,以搜寻任何兴奋剂的蛛丝马迹。

  据目击者称,按惯例,队车在车手之前先行出发,在当天的第十二赛段鸣枪前不久,已经出发了一会儿的几支车队的队车被在途中守候的法国海关人员拦下,并对它们进行了
检查。不过,海关方面还没有透露他们是否在这些队车中发现了违禁药物。

  12日,环法赛爆出首例兴奋剂丑闻,俄罗斯的前世界青年冠军佩特洛夫没有通过随机血检,从而被取消了比赛资格。

  13日,法国警方证实,在意大利车手弗里戈妻子的车内查出了用以提高运动成绩的违禁药物,并拘留了这对夫妻,展开讯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环法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