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故事“跑”上北京街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36 竞报

  本报讯“《竞报》上公交,城市里奥运的氛围更浓了!”市民陈先生点头称赞。昨日,随着355路、623路等线路的公交车驶离车站,车身上全新印刷的本报广告,车身上10个不同的奥运故事也跟着公交车开始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来到市民身边。

  “焕然一新的感觉!”昨日下午4点50分,四惠公交车站,车身编号为78107的402路公交车司机马师傅,正一丝不苟地给新喷上广告的车身冲洗打扫。他说,竞报广告上车身,是
给市民打开了一扇了解奥运、了解文明礼仪的窗户,“自己开起车来也带劲”。

  “‘领跑’一词与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是一致的。”站台前,一名受访的乘客表示,“领跑2008”这个主题带给人们“争取上进的紧迫感”。另有几名热心的读者,则正在议论车身上史密斯与卡洛斯的照片。在听取记者解释其中的含义后,他们“恍然大悟”般地“哦”了一声,“立意很好,如果城市里能多一些这样的宣传,就会对奥运有更多的了解”。

  “祝愿北京奥运成功举办”、“愿市民与城市共进步”、“祝《竞报》越办越好”,市民们表达了他们良好的祝愿。

  作者:甘润泽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