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法国中场核心新赛季重返意甲 维埃拉今晨转投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英格兰阿森纳队法国中场核心维埃拉将在新赛季重返意甲,再次投身卡佩罗的门下。尤文图斯队和阿森纳队北京时间今晨达成一致,阿森纳队同意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让维埃拉转会尤文图斯队。

  29岁的维埃拉今天将赴都灵,接受体检,并敲定他与尤文图斯队合约的最后细节。据悉,他将与尤文图斯队签订4年合约。

  阿森纳俱乐部今晨证实了维埃拉提前离队的消息,而与阿森纳队的合约原本要到2007年才期满的维埃拉说:“要离开效力了9年的球队,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不过我得为自己的未来做出选择。”据悉,维埃拉选择重返意甲,看中的是尤文图斯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稳定发挥。

  阿森纳队虽然在英格兰联赛和杯赛中独占鳌头,不过他们在冠军联赛中连连受挫,而尤文图斯队在过去10年中4次闯入冠军联赛决赛,维埃拉转会尤文图斯队的最大目的是希望能在冠军联赛中有所作为。

  对于维埃拉转投意甲,阿森纳队的法国主帅温格感到异常失望,“我与我们的球迷一样伤心,他是阿森纳队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影响力不仅局限于阿森纳队,同时也包括整个英格兰足坛。”

  维埃拉对意甲并不陌生。1995年,当时由卡佩罗担任主帅的AC米兰队从法国戛纳队中挖来了维埃拉。不过他在AC米兰队中始终没能成为主力,1996年,他被温格相中,加盟阿森纳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