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勒对中量级拳王金腰带虎视眈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4日电 WBO中量级拳王泰勒将在16日向霍普金斯发出挑战。这场比赛将见证世界中量级拳坛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26岁的泰勒,长期以来被媒体公认是中量级拳坛未来的霸主。在和霍普金斯的比赛中,年龄将成为他最大的优势。

  霍普金斯是无可争辩的世界中量级拳王,在最近的12年里未尝败绩,上一次失利还得追溯到12年前,他以点数败在了罗伊·琼斯的拳下。自从1995年他夺得世界中量级拳击赛的金腰带以来,在这个级别中,他已经获得了20连胜的骄人战绩。

  霍普金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46次战胜对手,其中有30次是通过击倒对手取胜的。他宣布,在他明年1月份41岁生日前,他将退出拳坛。

  霍普金斯说:“我要让你们看看,我是怎么打败那个没用的家伙的。”

  他还表示,如果本场比赛获胜,他将向世界次重量级拳王安东尼奥·塔弗发起挑战。

  泰勒也对此给予还击,他说:“拳坛的新时代就要到来了,而这个时代的开创者就是我泰勒。”

  深受拳迷爱戴的刘易斯、费利克斯·迪亚斯都在最近的两年内陆续退出拳坛。而前世界次中量级拳王、澳大利亚人科什焦·兹尤也即将宣布退役。

  泰勒职业生涯中保持23战全胜,其中有17次击倒对手。如果他能击败霍普金斯,那他就将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前进一大步。

  当泰勒还是业余拳手时,他就在2000悉尼奥运会拳击比赛中获得了一枚铜牌。当时那些著名的教练,比如伊曼纽尔·斯图尔德、弗雷迪·罗奇、阿尔·塞尔托都十分看好泰勒,认为他是足以和霍普金斯媲美的拳坛新星。

  弗雷迪·罗奇说:“绝不能轻视年轻人,如果泰勒打出年轻人的气势,他将有很大的机会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