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八强战即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已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阶段,8支强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为进入半决赛展开激烈的争夺,对阵为:澳大利亚对阿根廷、俄罗斯对法国、克罗地亚对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对荷兰。

  澳大利亚主场对阿根廷是本轮戏码最足的比赛。阿根廷派出的4名选手中有三位是大满贯亚军———两位法网亚军科里亚和普尔塔、温网亚军纳尔班迪安。澳大利亚人却把比赛安
排在草地球场,要让南美的红土专家们没有用武之地。不过,他们的主将休伊特表示,纳尔班迪安在草地上表现不差,相信两队难免要恶战三天。首日比赛将由休伊特对科里亚、阿瑟斯对纳尔班迪安。

  俄罗斯女将已经杀入联合会杯决赛,男同胞也很想闯过法国这一关进入四强。他们将在主场派出安德烈夫迎战今年迅速冒升的法国新星加斯奎特,手腕出现关节炎的达维登科也将带伤迎战马休。而头号男单选手萨芬本周刚刚进行了膝部手术,目前还不能出战。

  在克罗地亚对罗马尼亚之战中,安西奇对帕维尔、柳比西奇对哈内斯库。而斯洛伐克将派赫巴蒂对荷兰的斯鲁特,贝克对维索尔。(祁冬)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