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伤兵满营 泰达以我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0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上轮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辽宁队中场核心肇俊哲受伤。事后经过检查,肇俊哲的肋骨骨折,他将因此而要远离赛场一段日子。这对于辽足来说,绝对是一个雪上加霜的坏消息。

  其实,就在泰达队本周三重新集中时,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就早已经得知肇俊哲受伤将缺席数月比赛的消息。但是当记者告诉刘春明辽足队中其他球员像王刚、臧海利和袁哲等
多名主力球员也都有伤在身的时候,刘春明明显感到了惊讶。他说:“第二阶段的联赛密度的确太大了,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包括泰达队也是如此,以至于教练组将身体恢复放在了首位。”

  辽宁队多名主力受伤对于泰达队而言肯定不是个坏消息,但是在聊到这个话题时,泰达队的队员们并没有因此而表示出过喜的态度。队长于根伟说:“其实我们一直是强调‘以我为主’的。我们管不了对手要做什么,但我们会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于根伟认为教练组这样强调也有利于队员们在心理上避免干扰。他说:“实事求是地讲,辽宁队近年来流失了很多的好球员,这也使得他们的实力跌入了低谷。再加上俱乐部运作不好,所以球队进入了恶性循环。相比较而言,泰达队最近的情况非常好,特别是四连胜后,军心士气都上升到了一个高点。这都使得我们对鞍山之行充满了期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