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韦顿转投萨拉戈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08 今晚报

  本报讯 西班牙萨拉戈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巴西国脚、原德甲多特蒙德队主力前锋埃韦顿已经正式加盟该队。

  埃韦顿今年24岁,他在2001年9月从巴西国内劲旅科林蒂安俱乐部加盟德甲多特蒙德队,当时的转会费是351万欧元。埃韦顿认为,这次去萨拉戈萨的转会是一个跳板,他希望能够借此机会重返巴西国家队,以便能够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

  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埃韦顿一共为多特蒙德俱乐部打进了10个进球,2003-2004赛季中,埃韦顿为俱乐部打进了16球。

  在2004-2005赛季结束之后,萨拉戈萨俱乐部忍痛放走了俱乐部的主力射手大卫·维拉,这位高产射手在前两个赛季中共为萨拉戈萨打进32球。埃韦顿将取代他的位置,和前巴萨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搭档萨拉戈萨的锋线。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