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二比一挫澳大利亚队 天津汇森队实现逆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08 今晚报
二比一挫澳大利亚队天津汇森队实现逆转(图)
图为两队赛前合影 本报记者周勤隆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2005年“今晚报·华钜集团杯”中澳女足对抗赛昨晚在民园体育场拉开帷幕,天津汇森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形势下,下半时两分钟内连追两球,最终反败为胜,以2比1力克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家队。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出席开幕式并开球。

  对本次比赛颇为重视的天津汇森队昨晚派出最强阵容,四名国脚李燃、王健、孙永霞和曲飞飞悉数上阵,两名尼日利亚球员库查和斯特拉也分别出现在熟悉的左路和锋线位置。澳大利亚队则在首发阵容中雪藏了包括10号皮特尔斯、4号阿拉吉克等多名主力。比赛刚刚开场,双方便都获得一次不错的单刀球机会,只可惜斯特拉和对方8号沃什均未能破门,开场后的针尖对麦芒预示着本场比赛的激烈。果然,上半场天津队屡屡获得破门机会,澳大利亚队则利用身体优势大打长传冲吊。上半时,两队均未有所建树。

  易边再战,为保存体力备战中国女足,澳大利亚队依据赛前双方商定,大幅度更换球员,场上包括守门员在内只保留了四名首发球员。下半时第18分钟,澳队反击觅得良机,由替补上场的12号吉尔大禁区弧附近接队友传中球,推射先拔头筹。失球后的天津队阵脚未乱,通过换人积极寻找战机。下半时第28分钟,天津队不懈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替补出场的小将魏佳珑利用澳队门将接球脱手的失误,补射将比分扳为1比1。仅过两分钟,天津队再次通过拼抢打出精妙的反越位战术配合,前锋斯特拉这次没有浪费机会,她过人、突破、劲射一气呵成,将比分改写为2比1。比分落后的澳大利亚队没有放弃希望,而顽强的天津队也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明晚,民园体育场将迎来本次中澳对抗赛的重头戏,由中国队迎战澳大利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