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与世界最强人汉克近距离接触 摆造型拦腰抱起姑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3:53 中国体育报

  在前不久结束的北京国际健身大会上,恐怕很多人都是第一次面对“世界最强人”汉克的出现。

  不知怎么回事,我会把这位彪形大汉与迪斯尼的动画片《人猿泰山》联系在一起,一张充满善良、刚毅而又略带野性的脸孔,一个经过特殊训练成为力拔千钧、勇猛强壮的运动明星,一项特殊的选择,最终改变了他的生活。

  当体重145公斤的汉克在大会提供的T恤衫中,实在找不到够大的一件时,只好将紧绷在大粗胳膊上的袖口高高挽起,当这位“大块头”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寻找洗手间的过程中,与之擦身而过的不论是大男人还是小女子,都会顿感这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突然变得如此之大了?

  当“泰山”挥动着他那刺满美丽花纹的手臂,一鼓作气举起850磅的杠铃时,不由地让人们对这位来自美国的“世界最强人”更增添了许多神秘感。

  终于有机会,与场下的汉克做近距离地接触,当时在采访现场的还有两位年轻貌美的姑娘,她们分别来自《健与美》杂志和青鸟健身俱乐部。轻松的谈话氛围使汉克显得十分兴奋。

  第一次来北京的汉克首先表示,中国的国际健身大会很了不起,在这里发现了很多大有潜力的运动员。随后,他很爽快地回答了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

  汉克年轻时,曾经是美国海军舰队的成员,因骁勇善战,后被选拔为总统的保镖。他曾经为老布什和克林顿两位总统当过保镖。至今32岁尚未结婚的汉克,谈到他这一特殊经历,总是带着一种十分自豪的口吻。

  “就这么一直过单身的日子吗?”。

  “是的,我们的生活就像大海上的船,一向漂泊不定,所以结婚成家也就比较成问题了。”

  “那么,您现在每天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每天早晨6点钟起床,进行必要的训练,晚上从来不去酒吧,不吃油过大的菜。”

  汉克说,中餐虽然好吃,但问题就是用油过多,不利于健康。

  一直在注意汉克左臂上的刺青,很有东方色彩,做近距离的观察后,终于发现是隐藏在云雾中的龙女,长长的青丝下,露出一只水灵灵的大眼睛。构思相当精巧,这样复杂的图案,也只有绘在绝对粗大的胳膊上才有充分表现的空间。

  在汉克说话时,记者发现他的门牙缺了一颗,犹豫了半天,还是忍不住发问;“那颗丢失的牙,是怎么回事? ”

  “在日本打架时搞的!”汉克低下头又“交代”了他头皮上的一道挺大的伤疤。

  “啊?多大啦还打架?”

  “不,是打架比赛。”

  不知是否因为语言问题,我们一直搞不明白“打架比赛”到底是一种什么类型的赛事,反正看起来是够惨烈的,要不这么个“巨无霸”都被成打成这个样子了。

  临别时,汉克提议合影留念,他掏出一个一次性的相机,就是小孩儿玩儿的那种纸做的、有一个胶卷的,小姐们都笑了,“世界名人就拿这么简陋的相机呀!”

  汉克一直琢磨着与青鸟的健身小姐拍照。只见他走近她的身旁,乘其不备就把姑娘拦腰抱起。与“世界最强人”能够这么“造型”,也算是很荣幸了,虽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姑娘有些意外,但大方的她还是摆出了POSE,让记者留下这个难得的镜头。

  作者:雪 儿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