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拉2000万欧元加盟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1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北京今天凌晨,阿森纳和尤文图斯俱乐部双双正式宣布,在阿森纳效力了9年的队长维埃拉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维埃拉本人将从新东家那里得到了一份为期五年、年薪达到500万欧元的合同。

  阿森纳无意挽留

  在过去三年,维埃拉每次都收到了来自欧洲豪门的邀请,但主帅温格年年拼命挽留。去年维埃拉就是在最后一刻听从了温格的劝告没有加盟皇马。可是今年在尤文和皇马的夹击下,温格却始终不肯表态,看来他认为,这已经到了转让维埃拉的时候。

  上赛季维埃拉多次受伤,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场上作用都大打折扣,这让阿森纳的教练组认为,维埃拉的巅峰时期已经过去,现在正是转让他的合适时机。

  “老妇人”求贤若渴

  对维埃拉行动最迅速的是“老妇人”尤文图斯,作为意大利最成功的俱乐部,他们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野心勃勃,因此加强中场防守是必要措施。在“野猪”戴维斯离去后,尤文的中场防守一直靠老迈的埃默森支撑。如果引进正面防守能力极强的维埃拉,尤文的中场防守厚度将得到极大地增强,同时内德维德将有充分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去,尤文的战术组合有可能得到彻底改观。

  由于缺乏来自皇马方面的实质性竞争,阿森纳最终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接受了尤文开出的最高金额价位2000万欧元。

  维埃拉梦想欧冠

  维埃拉透露,自己离开阿森纳的原因是希望寻找全新的挑战,他已经跟随法国队获得了1998年的世界杯和2000年的欧洲杯,还和阿森纳一起捧起过英超联赛和足总杯冠军,现在离大满贯惟一缺的荣誉就是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阿森纳始终无法在欧战中有出色的表现,因此维埃拉去尤文图斯,也是因为新东家在欧战中更有机会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