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NBA诞生一项新纪录——5000分让史密斯名留史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5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13日体育专电在13日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和底特律震动队的比赛中,山猫队以71比61战胜了对手。比赛中,山猫队的凯蒂·史密斯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5000分,这一时刻将永远留在WNBA的史册里。

  在本场比赛中她夺得了11分,刚好达到了5000分的新纪录。当她在比赛还剩3分44秒下场的时候,全场12891名球迷一齐为她欢呼。此时山猫队以63比54领先震动队。

  史密斯已经为山猫队效力了7个赛季,本场比赛,她得了11分,另外还有4次助攻和2个篮板。

  斯维特拉娜·阿布诺斯莫娃在比赛中9投8中,独得22分,帮助山猫队在主场获得六连胜。而底特律震动队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7场。

  在另一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队的卡钦斯一场比赛有8次抢断,这也创造了WNBA本赛季的最高抢断纪录。此外,她在比赛中还有18分和9个篮板入账。

  上半场太阳队以29比20领先狂热队,但在下半场一开始,狂热队打出了一个6比0的小高潮,随后将比分反超,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