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网球赛亚大区——中国队保级有五成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将于7月15日至17日重燃战火,中国队也将在天津网球中心室内硬地球场迎战印度尼西亚队,以争夺继续征战2006年戴维斯杯亚大区A组比赛的资格。

  戴维斯杯网球赛是世界最高水平的男团赛事,该赛分为世界组以及亚大区、欧非区和美洲区3个地区组比赛,中国队目前所在的亚大区A组是亚大区最高水平比赛。在3月4日至6日
举行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0比5的悬殊比分负于印度队,印度尼西亚以2比3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如果能赢得这场保级战,明年将继续征战亚大区A组比赛,否则中国队将在9月23日至25日迎战泰国队和日本队之间的负者,这也是最后的保级机会。

  该项赛事采用5场3胜制,比赛为期3天。经过7月14日的抽签确定,15日两场单打比赛对阵为:孙鹏对苏万迪,王钰对西姆帕蒂亚伊,比赛在上午10点开始。16日双打比赛对阵为:王钰/于新源对苏万迪/维尔亚万。17日的最后两场单打,由孙鹏对西姆帕蒂亚伊,王钰对苏万迪。针对抽签结果,中国男队主教练谢昭和印度尼西亚男队主帅提突斯都认为,两队各有50%的取胜把握。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