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流言留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53 中国体育报

  火箭队将威瑟斯庞、贝克和沃德打包送走,来换得小牛队的芬利;或者步行者队将波拉德、琼斯和退役球星米勒的最后一年合约打包,与小牛队交换芬利。(可信度:)

  ——库班虽然想把芬利送走,但火箭和步行者提供的都是些派不上用场的人,库班不会这么“大头”。

  老鹰队希望得到公牛队的中锋克里和太阳队的前锋乔·约翰逊。(可信度:)

  ——想改变自己弱队形象的老鹰队今年有2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额,公牛队也希望将克里换走,这也许是一桩两厢情愿的交易。而乔·约翰逊是限制性自由球员,太阳队也已经报出了5年6000万美元的开价,估计老鹰队很难得到约翰逊。

  前小牛主帅老尼尔森成为超音速新帅的候选人。(可信度:)

  ——老尼尔森对自己成为候选人感到非常惊讶,正在拉斯维加斯观看夏季联赛的他强调无意再重出执教。

  骑士队正在寻求得到热火的大前锋哈斯勒姆。(可信度:)

  ——哈斯勒姆是改善骑士队内线疲软的最佳人选,而热火队因为受薪金局限,一直在为是否和哈斯勒姆续约而犹豫。

  凯尔特人将不与前锋安东尼·沃克续约。(可信度:)

  ——在凯尔特人阵中,年轻的阿尔·杰弗森已经成为了先发大前锋,从网队转来的斯卡拉布赖恩可以担任替补大前锋一职,相比之下,沃克的高龄和疲软的球风已经提不起球队的兴趣了。

  作者:渐 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