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盟皇马太过心切 罗比尼奥“罢练”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4日电 为了能够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巴西桑托斯队的天才前锋罗比尼奥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没有随队训练了。为此,桑托斯俱乐部在14日决定对他进行处罚。

  桑托斯俱乐部称,由于罗比尼奥拒绝随队训练,俱乐部对他每天的缺席都进行了处罚,但具体的处罚数目该俱乐部并没有透露。

  桑托斯俱乐部发言人奥尔多·内托说:“他现在仍是桑托斯队的球员,如果他继续罢练,我们将持续对他进行处罚,直到他随队训练为止。”

  罗比尼奥在6月底随巴西队参加了联合会杯的比赛,但回国之后,他就没有再参加任何桑托斯队的训练。他希望以罢练的方式,迫俱乐部让步,能让他顺利加盟皇家马德里队。他也因此错过了两场巴西国内联赛。

  桑托斯俱乐部经理特谢拉说,在明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之前,我们不会放走罗比尼奥,除非哪家俱乐部愿意为此支付5000万美元的违约金。

  罗比尼奥则说,特谢拉去年曾经答应,只要哪家俱乐部愿意出2500万美元,他就将同意放人。而皇家马德里答应支付的转会费已经达到了2500万美元。

  在罗比尼奥的帮助下,桑托斯队在2002年和2004年两次夺得了巴西国内联赛的冠军。这是继该队在1960年夺冠之后,仅有的两座联赛冠军奖杯。

  在今年的联赛中,桑托斯队在11轮过后积21分,在全部22支球队中排名第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