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总结会不谈“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09 北京青年报

  为期两天的国青队参加世青赛总结会,被外界普遍认为将是一次讨论国奥队未来的发展方向的会议,但据记者昨天从会议中了解,由于足协两位主管领导谢亚龙和杨一民缺席,整个会议丝毫没有涉及未来国奥队的组队方式、将以德国还是法国作为海外集训基地,以及聘请谁担任外籍顾问等关乎08奥运队未来发展的重要问题。

  由于未来的08奥运队,在行政管理方面已经划归08奥运办公室管理,而本次总结会是
由青少部牵头召开的,所以在本次会议中讨论08奥运队的前途问题显然是不合规矩的。所以在本次总结会中,在青少部主任冯剑明的主持下,所有的与会人员主要就回顾世青赛参赛历程这个主题进行了讨论。而且针对本次世青赛的参赛球员,大部分也将参加08奥运会这一现实,足协派出的调研组对其他23支参赛队都给出了详细的技术报告,这份报告无疑对中国队08奥运会的备战工作是大有益处的,这实际上也是中国足协08奥运备战工作的一个开始。

  这次总结会没有涉及未来08奥运队的前程问题,并不代表足协已经对这个问题不再重视。足协已经确定将在国家队参加完东亚四强赛之后,在香河专门召开有关08奥运备战的工作会议。在该会议上,所有涉及08奥运队的一揽子计划,例如:组队方式、海外集训基地、外籍顾问人选等一系列问题,将得到最充分的讨论,并最终确定。

  作者: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