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季前首场热身蓝军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09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伦敦7月13日电 英超劲旅切尔西队当日在新赛季前的首场热身赛中以5:1狂胜丁级球队威海姆流浪者队,炫耀了这支英超足球联赛冠军队的实力。

  由于这场比赛是新赛季前的第一场友谊赛,切尔西队在比赛开始前特意荣耀地将英超冠军奖杯带到球场。比赛伊始,切尔西队就开始了“进球秀”。爱尔兰边锋达夫为本队首开记录,随后前锋科尔的破门让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

  主场作战的流浪者队为挽回颜面,由格里芬在下半时开始后为球队扳回一球。而实力强大的切尔西并没有松懈,荷兰边锋罗本又将比分改写为3:1。最终,捷克人亚罗希克的两个进球为切尔西队锦上添花。

  8月14日,切尔西队将迎接“升班马”维根队的挑战,开始新赛季英超联赛的卫冕之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