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刚续约就戴“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09 北京青年报

  刚续约就戴“帽子”

  欧冠资格赛利物浦开门红 杰拉德连入三球———

  留下队长杰拉德也许是利物浦俱乐部近年来最英明的决定。昨天,欧洲冠军联赛揭开了2005-2006赛季的战幕,在资格赛首轮首回合中,利物浦凭借杰拉德的“帽子戏法”以3:
0取胜威尔士TNS网队,以一种近乎完美的姿态迈出卫冕第一步。

  如果不是欧足联开恩,利物浦不可能以上季英超第4身份参加本季欧冠赛,昨天红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答谢欧足联。杰拉德是利物浦之魂,第8分钟,他推射为球队开启胜利之门,接着又在第21分钟和第89分钟再添两分,一个聪明的挑射,一个雄劲的怒射,杰队长尽显全才。

  在昨天另外一战中,爱尔兰谢佴博内队客场2:1击败北爱尔兰的格伦托兰队。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