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克“篮球无疆界”疗伤 姚明休息静心养伤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这个夏天对于帕克来说大悲大喜,他的马刺勇夺总冠军,但随后自己的祖国却在申办奥运中败北。日前帕克来到北京,参加NBA主办的篮球无疆界活动。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东道主,姚明前天晚上宴请原本有望成为2012年奥运会东道主的帕克大吃一顿,聊以抚慰。一同在场的还有帕克的明星女友伊娃,以及姚明在NBA最要好的朋友———纳赫巴夫妇。

  其实帕克并不需要姚明的安慰,昨天上午他与伊娃一同参观了慕田峪长城,美景加美女让帕克满面春光,前段时间巴黎申办失利的阴影早已从这位申奥大师身上消去。不过说到游中国,第二次来华的纳赫巴似乎更精通一些,尤其是与小贩们讨价还价,一个开价120元的挂饰被纳赫巴愣是还到了60元成交,令三天前刚与他结婚的妻子乐开了怀。

  纳赫巴表示,这次来中国参加篮球无疆界活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姚明的关系,这三年里,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从今天开始,姚明、帕克和纳赫巴等人将一同参加篮球无疆界活动。

  当NBA同事们游长城的时候,姚明正在基地继续着恢复性训练,主要以骑车和游泳为主,国家队的队友已经远赴晋江参加热身赛,基地里冷清了许多,而静心养伤正是姚明最需要的。

  今天姚明就将在篮球无疆界活动中为小球员们做示范,这对伤势未愈的姚明来说并不容易,而且活动将持续三天。为了更好地恢复和休息,姚明表示不再参加昨天自己“主演”的《挑战者姚明》的首映式。

  按照原计划,引进这部电影的中影集团打算昨天在北京华星影院举行一个首映式,但由于姚明的缺席,首映式最终被取消。不过中影集团并不为此担心电影的票房受影响,集团老总表示,由于姚明的知名度在中国太大,因此影片不用大作宣传,也不必担心票房,据估计,票房将超过1000万元。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