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澳对抗赛汇森女足垫场 连扳两球小胜强敌抢得头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26 每日新报

  赵勇崔跃勇

  新报讯【记者赵勇】中澳女足对抗赛昨晚在民园体育场拉开战幕,首场比赛是天津汇森女足迎战澳大利亚女足。最终,天津女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以2:1战胜对手。

  比赛刚开场,天津队外援斯特拉就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带球突入禁区,结果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将球没收。1分钟后,澳大利亚队还以颜色,8号沃什的大力射门也惊出天津队门将李燃一身冷汗。整个上半场的比赛,天津女足与对手互有攻守,但始终未能形成破门,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双方易边再战,澳大利亚队一口气换上了 5名队员,力图加强攻势。果然,下半时第18分钟,澳大利亚队12号吉尔禁区外的大力射门攻破了天津队大门。 0:1落后的天津女足并未就此乱了阵脚,球队教练组组长张贵来也适时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10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小将魏佳珑为天津队将比分扳平。此球大大鼓舞了天津队的士气,仅仅两分钟后,本场比赛一直表现不俗的外援斯特拉也攻入了一球,天津女足2:1反超。此后,虽然澳大利亚女足展开疯狂反击,但在天津队的严密防守之下,比分并未改写。

  赛后,澳大利亚女足主帅塞马尼对天津女足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天津女足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让我很吃惊,她们的求胜欲望十分强烈。在我们一球领先之后,我原本以为我们会顺利拿下这场比赛,但天津队随后的两粒入球彻底摧垮了我们的信心。”天津女足教练组组长张贵来随后说道:“对手在速度、力量、技术方面都要优于我们,天津队能取胜完全依靠队员们顽强的拼搏精神,我对她们的表现十分满意。”

  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