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姆斯特朗再夺ESPY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37 沈阳今报

  今报讯 第13届ESPY大奖揭晓,环法六冠王阿姆斯特朗连续第三年问鼎最佳男子运动员称号,而女子最佳则属于高尔夫球女皇索伦斯坦。

  阿姆斯特朗缺席了颁奖典礼,但是他现在可谓双喜临门,本赛季环法11个赛段战罢,兰斯仍然身披领骑黄衫。阿姆斯特朗是在击败了美国橄榄球明星印第安纳波利斯马驹的四分卫曼宁、高尔夫球名将辛格、游泳天才菲尔普斯和奥运滑雪冠军博德·米勒后当选的。

  索伦斯坦则是力压美国游泳名将考芙琳、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和美国大学女篮联赛MVP塞莫妮·奥古斯塔斯当选女子最佳运动员,这也是索伦斯坦职业生涯获得的第7个 E SPY奖项。(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