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主帅直言中国队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37 沈阳今报

  今报讯0:3,中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尝到了两连败,而且也延续了本赛季对意大利三战皆负的尴尬。意大利队主帅博尼塔赛后言:中国队的发挥太失常了,心态也有问题。

  首局一开始,中国女排竟然以1:10落后,最终16:25草草缴械,攻防看上去和意大利都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陈忠和对队员的表现也非常不满意,他表示:“我想在第一局比赛中思想上出现了问题。”张萍是中国队本场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名球员,但是她也承认自
己的心理不是调整得很好:“我感到很紧张,而且有很大的压力。”张萍尚且如此,其他队员可想而知。

  而谈到整场比赛的表现,陈忠和表示中国女排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我们没能很好地理解和贯彻我们布置的技战术。”张萍则表示女排队员们始终打得不够冷静:“我想我在比赛中打得实在是太着急了,失去了应有的节奏。”

  意大利女排主帅博尼塔也很清楚地看到了中国队心态的问题,认为中国女排前两局完全不在状态:“能够连续两场比赛战胜中国队我感到非常的满意,我认为中国女排在第一局比赛中思想上不是很稳定,不过她们第二局还是找回了比赛的节奏,第三局中国队的发挥才完全正常。”(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