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二循环即将开始 深圳队今日抵汉赛前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2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包波报道:武汉队本周六的对手深圳队将在今晚6时40分飞抵武汉。由于时间较紧,深圳队将不会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周六晚,该队将直接在新华路体育场挑战武汉队。

  在上轮主场战胜上海中邦队后,深圳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主场的首个胜利,在连续两轮不胜后,球队的士气也得到了鼓舞。目前,除了李蕾蕾因为尚在禁赛期,陈永强没有恢
复训练外,其余主力都将悉数来汉。顶替李蕾蕾出战的肖健佳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发挥得相当不错,该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说:“在门将这个位置,我一点都不担心,肖健佳完全可以胜任。”

  据了解,因为目前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并不好,因此深圳队将来汉的时间推迟了一天,并且放弃了晚上适应场地的机会。在展望本周六的比赛时,郭瑞龙说:“武汉队能排在第二的位置说明这个队是有实力的,周六的比赛我们将面临很大的困难。这是第二循环的第一场比赛,我希望有个好的开始,起码不输球吧。”

  武汉队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深圳队,结果双方0比0战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