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请回李铁并非一厢情愿 一小时拉来30万本山魅力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有意请回李铁

  晨报讯(特约记者刘柳)李铁与埃弗顿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份到期。之后的李铁将何去何从?据李铁的经纪人许宏涛透露,届时李铁的去向还要等合同结束时再商定,不过一旦李铁选择回国,那么他惟一的选择就是辽足。

  有媒体报道,在赵本山入主辽足后,他有一个将辽宁队分散到各地的球员招回来的计划。辽足董事张曙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山确实有这个意思,但具体的名单还没有确定,其实本山最主要是希望李铁能回来。”看来赵本山并不是一厢情愿,李铁对辽足的感情也确实相当深厚。据许宏涛介绍:“李铁曾在很多场合都表示过,如果有一天他离开英超回到国内,那么他将只去一个地方,那就是辽宁队,而且他希望能在辽宁队退役,或者是继续留在辽宁队做教练。”

  李铁与埃弗顿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份到期,那么是否届时李铁就会回到辽宁队中呢?对于这个问题,许宏涛还是显得很谨慎,他表示:“暂时还没有具体的想法,一切要等到合同结束时再看情况,现在只能说,李铁只要回国,他肯定会回辽足。”

  一小时拉到30万

  晨报讯 昨天,辽足正式敲定了22日在五里河与英甲球队谢联队的比赛。谢联访华比赛原计划中的对手并不包括辽足。最终能与辽足比赛,赵本山的魅力又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

  据给谢联中国行牵线的许宏涛介绍,本次“中英对抗赛”最初定下的三个赛区为杭州、西安、长沙,对手也是当地的中甲球队,而辽足顶替的则是原本定在西安的比赛。具体原因是在申报这场比赛时,中国足协发现谢联拟定的比赛对手中包括已经被取消了注册资格的陕西国力队,“与未经注册的球队比赛一旦出现问题没人负责,中国足协发传真给英足总说明了这个问题,随后英足总建议谢联不要打这场比赛。”至于在中超球队中选择了辽足的原因,许宏涛表示:“赵本山入主后,给辽足带来很多变化,我相信这将是几场对抗赛中含金量最高的一场。”

  赵本山只用一个小时便为这场比赛敲定了30万元的赞助费。但昨天为此项赛事冠名的“科诺”方面的负责人笑着说:“一个小时都没用,本山一句话,我们就配合!”据悉,本山正是“科诺”的形象代言人,双方已经合作多年,这次为了给辽足拉赞助,本山亲自出马,赞助商二话没说就给了本山面子。(来源:南京晨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