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纳克巴对姚明不满:想吃中国菜 他却请我吃日本料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他竟然请我吃日本料理!你知道的,在中国餐厅我当然想吃地道的中国菜!”在休斯敦属于姚明的一家YAO餐厅,对于姚明吃日本料理的宴请,纳克巴很是“不满”。不过正是在这家餐厅,姚明倒是经常会“犒劳”一些好朋友。

  纳克巴是NBA新奥尔良黄蜂队的球员,曾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和姚明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俩同一年进入NBA,又同是外国人,虽然现在不在一个球队,但彼此还会经常通电
话,了解彼此的近况。纳克巴这次来北京是为了推广“篮球无疆界”活动。

  “我喜欢北京烤鸭!八宝粥的味道也不错。”纳克巴一边啧啧称赞一边用手向记者比划,突然话锋一转,“今天晚上你要请我吃饭吗?”

  纳克巴给人的感觉非常轻松,一件黑色的T恤,宽松的短裤,休闲板鞋,再加上无处不在的笑容,除了个高,纳克巴看上去就是一名普通的邻家大男孩。

  这是纳克巴第二次来华,上一次是去年跟随火箭队来中国参加和国王队的季前赛,而如今他已经是黄蜂队的一员。“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喜欢这个城市,我喜欢这里的人民,还有,黄蜂队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说着,纳克巴把T恤拽了拽,用手指着胸前黄蜂的队标,看来他对自己的新环境十分满意。

  纳克巴的女友安卡则是第一次来中国,一路上拿着DV到处拍个不停,她甚至还骑上了一头骆驼,得意洋洋地遛起弯子,纳克巴则站在一旁作指挥状。临走的时候,纳克巴买了几件印有汉字的纪念衫,他说要把它们带到美国,送给朋友。

  “再见!”纳克巴挥了挥手,用还不熟练的中国话向大家道别,说完和安卡钻进了车里。(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纳克巴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