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一比上海滩球星谁的人气旺 杜威得票高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4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  上海联队名单即将正式公布。昨天,记者从各种渠道获悉上海联队各个位置的球迷投票情况。申花队杜威在所有球员中得票最高,在总共1万3千多张选票中,有5600票投给了他,足见其人气之旺。

      在后卫线上,范志毅紧随杜威之后,得票数达到3600张。这位昔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范大将军,时至今日在上海滩球迷中仍拥有很高的威望。位居第三的恰是“拚命三郎”吴承瑛,票数为3400张。

 
     上海球员在中场的位置上,依然是人才济济。结果,申花球员包揽中场前三名,其中国脚孙祥拔得头筹,共获4000张选票。位列第二、第三位是肖战波和于涛,得票数分别为2800张和2700张。

      引人瞩目的前锋线,近来状态甚佳的国脚谢晖,以3900张选票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申花队友马丁内斯,得票数达3300张。“酷哥”张玉宁以1900张选票名列第三,阿尤则得到了1800张选票,位居第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全部上海联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