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停事件”越闹越僵 中邦俱乐部不接受范志毅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4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  昨天上午9时48分,中邦俱乐部收到了范志毅发来的一份传真。中邦总经理黎家信昨天告诉记者:“范志毅在这份传真中表示,他和几位队员一起参加商业活动,给俱乐部造成损失,对此表示歉意。”

      前天下午,范志毅曾致电本报记者,真诚地表达了加盟上海联队的强烈愿望,当时他表示虽然遭到处罚,但自己并没有错。为了如愿加盟上海联队,昨天中午飞赴伦敦前,范志毅给中邦俱乐部发去了一份传真,
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黎家信说:“由于传真机发生故障,第一行字就看不清楚,好像是发给某个董事长的,我估计是发给卫总的。鉴于这份传真不是发给俱乐部的,我认为它只是一封私人信函。”

      看了这份传真的内容后,中邦俱乐部认为,这不是表示检讨,只是一个歉意而已,是很随意,很不诚恳的。范志毅没有深刻认识自己违反俱乐部的有关规章制度,俱乐部不能接受这个所谓的歉意。

      据黎家信介绍,俱乐部在对范志毅等三名球员实行“双停”后,分别找几个人都谈过,他们应该知道如何深刻反省和检查自己的错误和违规、违章行为,然而时至今日,俱乐部根本没有收到任何书面检查。他还透露,刘全德至今没有任何表态,申思打过电话,但他们都没有按俱乐部的要求去做。

      至于范志毅等能否参加月底的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黎家信认为:“很多球迷希望他们参加比赛,对此我们表示理解。但有一点必须说清楚,那就是问题不出在俱乐部,出在主办方和承办方。中邦俱乐部在对球员实行处罚后,立即向上海市足协进行了汇报。主办方和承办方就不应将范志毅等再上网让球迷投票,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黎家信还说,中邦俱乐部保留对这几名球员进一步处理的权利。在对他们进行处理后,一些队员仍参加了一些不应该参加的活动,我们都没有进行处理。而且俱乐部对这几名球员实行“双停”,意味着他们工资照拿,这本身就是留给他们机会、空间和回旋余地,但到今天为止,他们仍未按俱乐部的要求深刻反思,对此我们很遗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