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局发给中国男篮每人4500 姚明让出雅典奥运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4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袁静静)在启程前往晋江之前,中国男篮从国家体育总局领到了在去年雅典奥运会上晋级前八的奖金———每人4500元人民币。

  国家队的奖金和地方队征战CBA不同,并不按主力和替补分级,而是所有人一刀切。只要去了雅典,不论上场和表现如何,人人有份,而且人人平等。

  去年雅典之战的12名球员中,现在只有3个人离开了中国男篮:巴特尔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郭士强已经成为中国青年男篮的助理教练,辅佐主教练闵鹿蕾;陈可留在八一队。这3名球员的奖金将由球队代为保管,随后再发放。除姚明之外,其他每名球员都领到了自己的奖金,一名球员说:“姚明说他那份不要了,给哥儿几个分了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