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篮联主席愿意劝王治郅回国 但需篮协同意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4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新体)日前,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主动提出愿为王治郅回归出力。

  作为国际篮联的“掌门人”,程万琦说起中国男篮来就像恨铁不成钢的父亲一般,“中国篮球协会当年加进亚洲篮联是1975年我签名批准的,因为我是中国人。刘国栋像我儿子一样,李楠像我儿子一样,包括姚明妈妈方凤娣当年出去打球也是我带出去的。”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我还没有请示我们的篮协,我希望做点工作,假如他们允许,我希望我打电话给王治郅做工作,叫他回来打。”程万琦突然又将话题转到王治郅身上,“他能回来打就更好了,我们现在还差他一个。王治郅现在已经很成熟了,我们可以通过关系找他,但他们(篮协)要点头才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治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