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队的事情还是没谱 将组建工作拖到下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5:2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7月14日电(实习生邹甜)今天凌晨1时许,历时5个多小时的荷兰世青赛中方教练组总结会议终于结束。但今天下午在接受笔者采访时,担任会议主持人的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依然不愿提及国奥队组建事宜,他只是说:“任何事情都有正反两方面的问题,至于国奥队的组建工作,下个月再说吧。”

  此前传说将会现身总结会的两位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并未到场,但他们在预
备会上对这次会议提出了要求。据冯剑明介绍,本次会议主要是中方教练组和技术人员一起总结中青队征战荷兰世青赛之行,包括发生在世青赛前的一些不愉快。冯剑明说:“世青赛结束了,谢主席昨天在预备会上要求我们对世青赛中出现的问题,对中德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实事求是地总结。总结会后,我将于本月21日递交一份书面报告给足协领导,然后再研究国奥队组建的问题。”

  昨天下午,笔者正好看到调研组成员李立新与教练组成员国作金在基地咖啡厅里研究世青赛录像带,面对笔者关于国奥队的提问,他们均不愿作答,表示只是在研究世青赛而已。

  而中青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张海涛则告诉笔者,世青赛上取得的成绩,本身就是一种肯定。“但今晚的总结会跟谁任国奥队主帅无关,至于自己能否成为国奥队教练组成员,我也不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