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听劝写信致歉 中邦坚决反对其参加上海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2:35 东方早报

  原本以为范志毅的一封“私人信件”会让范志毅事件峰回路转,然而,范志毅在信中表示的歉意,并不能让中邦俱乐部接受,对于范志毅参加上海联队一事,中邦仍然坚决反对。

  随着组建上海联队引出的一段风波,让日渐平息的中邦和范志毅之间矛盾再次愈演愈烈,对此,中邦俱乐部也感觉到相当被动,而小范也很想参加上海联队。前天晚上,他们通过一位“熟人”与范志毅取得联系,要求范志毅主动和中邦总经理黎家信打个电话,双方
进行一次沟通,在电话中,黎家信向小范表示,这样僵下去对双方都没好处,如果他能够诚恳地认识到自己错误,进行书面检查,俱乐部会对他参加上海联队一事网开一面。

  因此昨天上午,范志毅发了一封传真到中邦俱乐部,信中表示了“我向中邦就参加商业活动一事,表示歉意”。至于全部内容,中邦表示不方便透露,而大家也没有机会看到传真的原件,黎家信表示:“其实也不是什么道歉信,更不是对自己的错误进行检讨,只是给卫平的一封‘私人信件’,其中对私自参加商业活动给俱乐部带来了损失表示歉意。”

  表示歉意和检讨显然存在着明显区别,而且,中邦俱乐部认为,仅仅就参加商业活动一事进行致歉,并未涉及问题实质,说明范志毅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究竟在哪。“我们在处罚令中明确指出,他们还多次出现其他违规违纪行为,”一名中邦高层表示,“至于错误在哪里,他自己心里很清楚,我们等待着他的进一步说明。”在中邦俱乐部看来,这是一次缺乏诚意的沟通,因此,他们坚决无法同意范志毅参加上海联队。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