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特尔热情给公牛印象深刻 经纪人称并非只钟情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NBA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在公牛队77比79惜败给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巴特尔出场14分钟,5投2中得到4分、2个篮板和1次抢断,另外还有3次犯规。

  公牛队在这次夏季联赛中共打了5场比赛,战绩为3胜2负。巴特尔打了其中的4场比赛,场均上场10.8分钟,得4.8分、1.8个篮板,表现中规中矩。

  在最后两场背靠背的比赛中,大巴得到重用,出场时间是公牛4名中锋中最高的。他最出彩的比赛是前天与老东家掘金队的较量,大巴在短短18分钟内6投5中轰下10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

  夏季联赛结束后,大巴能否留在公牛成为备受关注的问题。他的经纪人夏松正在美国与公牛队商谈大巴加盟一事,他说公牛队希望得到好的内线球员,大巴虽然上场时间不长,但他高涨的训练热情给公牛管理层留下了深刻印象。

  夏松还透露,他们此次赴美并非仅钟情公牛一支球队,他们已经和多支球队取得了联系,就算公牛不留大巴,他们还会做其他球队的工作,争取让大巴打上NBA。(郑树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特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