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总结着眼长远 议论作为参考不决定走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国青总结着眼长远议论作为参考不决定走向(图)
在总结会上,国青在世青赛上的表现获得好评。本报资料图片

  看录像畅所欲言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是国青总结的第二天,教练组和调研组全天观看了国青队15场比赛录像。几位与会人士谈到本次会议时都强调,这次的总结着眼长远,不会对球队出现的问题过分追究。今天,本次会议的最终总结报告将出台。

  在15场比赛录像中,包括11场热身赛和4场世青赛。看完每场比赛,每位与会人员都
要谈自己的看法,然后由足协工作人员记录,汇总成为总结报告。看了一天的录像,几位与会人士都谈到了一点,“这次会议不是追究国青队的问题,而是重点着眼这支队伍的未来”。主持会议的冯剑明更是坦言:“对这支队伍,大家整体都比较认可,现在讨论的方向重点集中在下一阶段如何组队、如何培养等方面。”

  另外,谈到本次世青赛的收获时,教练员张宁表示:“这次参加世青赛学到不少东西,下次再参加大赛最起码知道如何应对和解决问题。”特邀参加的北体大讲师陈效科则分析了非洲、美洲和欧洲球队的特点,用这些球队和国青队以及日本队、韩国队进行了风格比较。

  今天,冯剑明将对两天会议的讨论发言进行归纳总结,然后形成最后的总结报告上报足协领导。此外,与会人员还要就今后这支队伍以何种形式存在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可以肯定的是,这些讨论意见只会作为参考,不会成为决定国青队走向的关键因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