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许宏涛昨天透露 辽足是李铁回国惟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51 时代商报

  辽足与英冠球队谢联的比赛是著名经纪人许宏涛从中牵线的,在双方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许宏涛在谈比赛之余,主动说起了李铁的情况。他说:“李铁不止一次跟我说过,如果将来有一天他返回国内踢球,那辽足将是他惟一的选择。”

  最近,关于辽足董事长赵本山有意招回李铁的消息频频见诸报端。许宏涛承认,我确实就此事跟辽足探讨过。辽足的意愿我也转达给了李铁。李铁的态度很明确,他对我说:
“我是辽足培养出来的,这20多年辽足就像我的家一样,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效力于另外一家中国俱乐部。如果将来我不在国外踢球了,我不会去任何其他国内俱乐部,我肯定要回到心爱的辽足。”

  李铁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几乎都是在与伤病抗争,最近他刚刚从伤病中走出。许宏涛表示:“我刚刚跟李铁通过电话,他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他感觉自己的状态已经出来了,新赛季里他有信心找回2002-2003赛季时候的状态。现在埃弗顿是李铁足球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站,他会竭尽全力去奋斗,至少暂时他还没有考虑过转会,或者回到国内。”

  李铁与埃弗顿的合同要到2006年夏天才到期,在此之前李铁不会考虑回国。“李铁现在还是埃弗顿的球员,合同到期之后,究竟是继续留在埃弗顿,还是去国外其他俱乐部,我们都还没有进行探讨。因此,现在我也不能说出李铁回国的准确时间表。我想,根据李铁个人的想法,他肯定还是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埃弗顿,或者是国外其他俱乐部。至于李铁什么时候能回到国内,或者说以什么形式重新回到辽足,现在都是未知数。”许宏涛解释说。

  时代商报记者张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