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会后逢意大利必败 中国女排落下“恐意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00 东方体育日报

  意大利队简直成了中国女排的克星,昨天中午的本年度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轮比赛,中国女排再度以0比3完败于欧洲劲旅意大利女排,延续了本赛季对意大利女排没有胜绩的尴尬历史。

  本场比赛的失利使得两连败的中国女排冲击大奖赛冠军的希望基本破灭,加上上周末香港站最后一场负于意大利队,中国女排已经是三连败。而两战皆大胜的意大利女排则继
续在积分榜上领先。

  中国队显然依然沉浸在前一天突然崩盘负于古巴的阴影之中,开场居然让意大利迅速取得11比1的领先,尽管中国女排挽救起3个局点,仍以25比16大比分失利。第二局,糟糕的一传使得中国女排仍然无法组织有效的一攻,凭借强悍的防守反击,意大利女排25比21再下一城。

  直到第三局开局,放下包袱的中国女排才首次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但是意大利始终强大的进攻很快重新占据上风,而中国女排则自身失误过多,最终比分锁定在25比22,意大利女排直落三局击败中国队。

  今天总决赛将休战一天,明天将进行第三轮的争夺。休战一天是中国女排难得的喘息机会,而接下来她们将迎战实力稍逊的荷兰女排,这将是一个重建信心的好机会。

  作者

  :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