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银河战舰启动“环球航行” 皇马淘金之旅安全放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52 东方体育日报

  未来半个月内,皇马在世界范围内的行程将达到34000公里以上,但总计2100万欧元的收入,却将给俱乐部的经济注入极大的活力。

  上路了就是一种挑战。北京时间昨晚20点30分,一架满载皇马球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空中客车340客机,从马德里郊外的巴拉哈斯国际机场起飞,目的地是远隔重洋的美国,“银河战舰”的“2005环球航行”也正式拉开序幕。未来半个月内,皇马在世界范围内的
行程将达到34000公里以上,舟车劳顿再加上时差和天气的困扰,对球队的备战计划和球员的体能都是巨大的考验。但总计2100万欧元的收入,却将给俱乐部的经济注入极大的活力。

  皇马球员的第一个降落地是美国芝加哥,俱乐部原本计划到加拿大转机,但在球员们的建议下,最终决定乘坐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车340客机,从马德里直飞芝加哥。飞机内拥有8个头等舱、64个商务舱、180个普通舱。除了球员之外,还有俱乐部高层、教练组成员、保安、后勤、队医、厨师、市场部人员,以及30多位西班牙各大报纸的记者。皇马主席佩雷斯没有随队出征,他将在北京与球队会师,届时他很有可能会将罗比尼奥也带往中国。

  淘金归淘金,俱乐部还是把球员们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仅在机场就有12名保安护卫,一旦球队到了美国和中国,皇马俱乐部的保安主管还会积极与当地警方合作,加强对众多巨星的保护。当地时间本周六17点30分,皇马将在芝加哥与齐瓦斯-瓜达拉哈拉队展开首场比赛的较量,7月18日皇马将在洛杉矶与洛杉矶银河队进行商业比赛;美国的比赛结束后皇马将飞到亚洲的中国、日本和泰国进行巡演,7月30日飞回马德里。

  在飞往美国之前的一天,皇马公布了球队新赛季球衣的款式,三大巨星劳尔、贝克汉姆和齐达内分别穿白色、蓝色和灰色三套主客场球衣亮相,设计和上赛季相差不大,只是在材料中增加了高科技的三维弹性纤维。劳尔对新球衣非常满意:“穿上新球衣我们有很多期待,期待着能继续护卫胸前皇马的队徽。”和前两个赛季的马尾辫以及光头不同,贝克汉姆恢复了“乖孩子”形象,发型中规中矩,头发不长也不短。

  皇马是带着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上路的:萨穆埃尔因为鼻子刚刚动过手术留在马德里,他转会国米的事情仍在协调当中;原本西媒体认定菲戈将在皇马启程前加盟国米,但最终谈判还是未能收尾,葡萄牙人和另两位处于转会传言中的球员古蒂、欧文一起登上了飞机;罗比尼奥最终无法赶上球队的美国之行,佩雷斯已经加派了两名特使飞往巴西加入谈判。当然,对于漫长而又耗费体力的“2005环球之旅”,即使是皇马队内,也并不缺少反对的声音。“大嘴”卡洛斯直话直说:“没有人喜欢这样的巡回表演。”而古蒂也怨言不少,他私下表示:“真希望有支球队现在就把我要了去,随便做什么也比参加这样的巡演要舒服。”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