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男排大奖赛江阴站:江苏胜浙江报连败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14日电(记者王恒志)14日,全国男排大奖赛江阴站比赛在江苏省江阴市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江苏和浙江队两强再度相遇,最终江苏队3:1力克对手,报了此前分站赛中的连败之仇。

  本场比赛是江阴站的首场比赛,在此前的泰州站比赛中,江苏队两负对手。本场比赛江苏队开局就打得更为积极主动,队员们都铆足了劲要在此战中“复仇”。

  第一局江苏队如愿以偿,以25:21获胜,不过浙江队显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和坚韧顽强的作风,第二局开始就一直领先,整局都没有给江苏队什么机会,顺利地以25:20扳回一局。关键的第三局,双方比分一直咬得非常紧,在22平之后,江苏队陆飞的发球发挥了威力,江苏队由此拿下关键的第三局。第四局浙江队似乎失去了斗志,江苏队发球频频得分,很快以16:8大比分领先,并最终以25:18拿下第四局,以3:1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