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支持是最大动力——入选梦之队球员众口一辞感谢球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26 新民晚报
球迷支持是最大动力——入选梦之队球员众口一辞感谢球迷(图)
  谁是目前上海滩人气最旺的球星?看看这次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首发阵容你可能就会得到答案。由球迷自己投票选出心目中的上海梦之队,日前已经浮出水面。对于自己的入选,几位人气球星均十分欣喜。

  孙祥是通过媒体才获悉自己入选上海梦之队的,已经是国足主力的他,在得知自己的高额票数后,依然难掩激动:“感谢球迷的信任,我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3支西甲球队实力都很强,到时我一定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为上海争得荣誉。”据悉,由于几位上海国脚月底还要随国足参加东亚四强赛,可能会与这次锦标赛有所冲突。对此孙祥表示,无论为上海,还是为祖国,他都会积极备战,争得荣誉。

  和孙祥相同情况的还有李彦,最近状态上佳的国际队长对这项赛事十分期待:“我非常想参加这次比赛,因为和西甲球队比赛的机会难得,我也想借此找一下自己与他们的差距。”作为非土生土长的上海球员,李毅男这次依然成了球迷眼中梦之队右后卫的第一人选。昨晚,对于这个结果,一向腼腆的李毅男也非常兴奋:“昨天我在电视中还看到相关的报道,没想到自己也有可能进上海梦之队。真是太幸运了,感谢广大球迷的支持。”

  得知可能进入梦之队首发名单,谢晖一连说了三遍“感谢球迷”,“因为他们的信任,我才努力到现在。这次和两个强力外援一起竞争,我能得到广大球迷的肯定,我非常高兴。”

  本报记者徐东海实习生汤伟

  谢晖、孙祥感谢球迷的厚爱图

  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