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今晨靠一人获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25 新民晚报
利物浦今晨靠一人获胜(图)
欧洲冠军联赛预赛迎战弱旅表现平平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尽管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北京时间今晨在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第一轮第一回合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独进3球,帮助利物浦队主场3比0大胜威尔士弱旅TNS队,在卫冕之路上迈出第一步,不过这仍无法掩饰全队整体的平平状态。

  上届冠军利物浦队在杰拉德上半场连下两城后,一度显得疲惫不堪,让TNS队在速度和拼抢上占据了上风。不过终场前1分钟,又是杰拉德为利物浦队建功,锁定胜局。

  曾在上赛季率领利物浦队在冠军联赛决赛中创造反败为胜奇迹、一举夺魁的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说:“我们在下半场未能保持攻防的速度,不过3比0仍是一个令人非常满意的结果,我认为TNS队很难在下周第二回合交锋中也攻入3球。”

  虽然利物浦队成为上赛季冠军联赛盟主,不过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只名列第五,本无资格参加本赛季冠军联赛。但多亏欧足联网开一面,给利物浦队一个参赛席位,才使利物浦队在夺魁之后仅49天便迈上卫冕征途。

  刚刚在上周拒绝切尔西队邀请而与利物浦队续约4年的杰拉德,上半场8分钟和21分钟连进两球,利物浦队随后又多次获得破门良机。与上半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利物浦队在下半场一度显得狼狈不堪,毫无冠军相。不过杰拉德在第89分钟的进球让全队松了一口气。

  杰拉德(前)上演帽子戏法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