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红军”追逐米利托利物浦队准备以75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萨拉戈萨队的阿根廷后卫米利托。同时,贝尼特斯确定该队中场努内斯将离开球队。

  “野兽”留守西甲阿森纳看中的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拒绝了枪手的邀请,准备继续留在西班牙队踢球。巴普蒂斯塔如果留在西甲,他明年夏天就可以拿到欧盟护照,这对他未来的发展非常有益。

  皮雷“委身”土耳其继阿内尔卡之后,阿森纳队的皮雷也可能加盟土耳其联赛。皮雷由于和阿森纳续约谈判失败而寻求转会,加拉塔萨雷队给他准备了一份长期合同。加拉塔萨雷经常参加冠军联赛,这支球队对皮雷来说并不跌份。

  巴勒莫抢下马金瓦巴勒莫昨天以800万欧元的身价签下了亚特兰大队的尼日利亚前锋马金瓦,巴勒莫队的前锋托尼有望加盟国际米兰队。(大勇编译)

  作者:大勇编译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