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尼奥“自费”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2日体育专电巴西球星罗比尼奥12日强调说,他准备放弃数百万美元的薪酬,以确保能够顺利加盟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这位21岁的桑托斯队前锋,不顾一切地想加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但是桑托斯俱乐部却因为转会价格拒绝了皇马。为此,罗比尼奥说,他愿意为自己的转会而放弃原本该属于他的大约700万欧元的薪金。“如果我放弃了这些钱,加盟皇马踢球就应该没有问题了,”
罗比尼奥说,“我还很年轻,一切都应该以前途为主。”

  罗比尼奥的律师瓦格纳·里贝罗否认了有关皇马提升转会费的报道。他说:“我们在7月3日和皇家马德里进行过最后的商谈,就像大家知道的一样,他们最多只能为此支付2100万欧元。”

  桑托斯俱乐部主席马塞洛·特谢拉对此的态度十分强硬。他说,罗比尼奥和俱乐部的合同一直签到2008年,如果哪个球队要提前收购他,就必须为此支付5000万美元的违约金。

  特谢拉还说,他将在2006年世界杯后让罗比尼奥变成自由球员。

  罗比尼奥现在已经停止训练,他要以此向俱乐部表示抗议,并告诉他们,他的心已经不在巴西球场上了。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